close

3  

赫海:喝水(中文)

(東海拿水給赫宰,赫宰喝完給東海喝)

(粉絲拿出手幅-今天沒有應援)

東海:這是什麼?今天沒有應援嗎?(中)

赫宰:啊~沒關係沒關係(聳肩)(中)

東海:我們  我們也沒有event(中)

赫宰:(瘋狂比放下的手勢)大家放下(橫幅)好嗎(韓)

先跟大家打個招呼(韓)準備好了嗎(中)

粉絲:好了~

打招呼-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D&E wulinin SUPER JUNIOR耶歐..

(粉絲翻橫幅)-我們的愛就是應援

東海:mo押mo押????

赫宰:啊啊你們的 你們的(想不起來)..你們的愛  是..(中)

粉絲:應援~~

東海:fighting!(不理解)

赫宰:是這樣嗎?(韓)

粉絲:內~~~~~~~~~~

(開始打招呼)

東海:好久不見..啊%&$#(口齒不清)(中文)

赫宰:啊 你真的是(拍打東海肩膀)(被東海衣服刺到)

啊這是什麼啊(很痛的樣子)(韓)

(繼續打招呼)

東海:好久不見~我是(中)

粉絲:東~海

東海:東海

我的親愛的寶貝們吃飽了嗎?今天..(中)心情是什麼啊?(韓)

翻譯:心情(中)

東海:啊...心情(中)(想起來怎麼講了)

赫宰:心情 feeling(中)

東海: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

粉絲尖叫

赫宰:can you feel it沒有(中文)

東海:今天這個不用(比著粉絲戴的觸角)(中)

赫宰:因為你們沒有應援 所以can you feel it沒有

東海:但是今天你們的...愛 你們的應援 我要準備觸觸舞(中)(意思是如果有應援就跳觸觸舞)

今天我們很期待 期待  在台灣ELF的應援(中)

赫宰:.......(看著東海)(還要講話嗎?)OK?

東海:.......斯...

...結束(中文)!

粉絲大笑

(換赫宰介紹)

赫宰:好久不見~~~我的老婆在哪??(中)

粉絲尖叫

東海:在這裡(舉手)(中)

粉絲大尖叫

赫宰:(驚)你是我的老婆?不是不是 你們是我的老婆(中文)

粉絲:啊逆喔~~~~~~~~~~~~~~(這群粉絲怎麼這樣)

赫宰: 大家好我是銀赫,李  赫  宰,寶石美男李 赫 宰(中)

啊~我很想你們   大家..啊(中)

過的好嗎?(韓)

粉絲:內~~~~~

赫宰:啊 還好大家都有聽得懂一點韓文(韓)

東海:因為最近是國際化嘛,所以我們也會講一些中文哪,那他們如果不想落後當然也要學一點韓文啊(韓)

赫宰:好  今天這裡都被歌迷坐滿了啊  我們為了坐在最後面的歌迷們,我們要往前走囉(韓)

歌迷:啊~~~~~~~~~~~

(赫海開始往延伸舞台衝)

赫宰:好久不見~大家看的見嗎?(韓)

粉絲:內~

赫宰:太好了!我們d&e結束了日巡,我們開始了亞巡,今天就是開始,其實我們真的很想要見台灣的粉絲們,

其實我們覺得應該更早準備這個演唱會的,ELF很期待吧?(韓)

粉絲:內~

東海:啊我們不用表演  其實就大家面對面看看彼此的臉就好啦  那我們今天就不表演了就看臉囉(韓)

粉絲大笑

赫宰:那大家請排隊(韓)

東海:我們就四目對望對方一下,你們就回家吧(韓)

不行嗎?(中)

粉絲:不行

赫宰:我已經看完咧(韓)

你們回家就好了(韓)

小心回家(中)

東海:給我打電話(中)

你們知道我的..號碼?(中)

赫宰:號碼?你好嗎?你好,你的電話號碼幾號?(中)

東海:我很好(中)

東海:010..933(台下粉絲也一起喊)(中)

赫宰:哈哈哈,大家都知道了是不是?(韓)

粉絲:內~~~~~~~~~

東海:都知道了..(中)

赫宰:東海的手機一直在響(韓)

東海:訊息大部分都是中文的顯示(韓)

赫宰:最近大家也透過APP傳了訊息給我,雖然沒有辦法回信給你們,但我都有在看(韓)

東海:你回信一下有這麼難嗎?(韓)

粉絲:哈哈哈哈哈

赫宰:因為我想跟大家見面(韓)

東海:那你就先跟他們聊下再碰面就好啦(韓)

赫宰:..中文是困難的(中)

粉絲:哈哈哈哈哈哈哈

赫宰:對不起(中)

粉絲:哈哈哈哈哈哈

赫宰:但是我們今天還是會用很多中文來跟大家溝通(韓)

粉絲:诶~~~~~~~~~~~~

赫宰:從現在開始,十分鐘(韓)

粉絲:诶~~~~~~~

赫宰:要開始唱歌了(韓)

粉絲:诶~~~~(怒)

東海:今天..哦我們..在講話的時候,說中文,很多,因為...老闆 BOSS在台灣一定要說中文

老闆說 東海,銀赫 你們以後想拍電視劇,要我學習中文(中)

那麼的話會幫我們拍電視劇或者是電影(韓)

粉絲尖叫

東海:OK嗎

粉絲:OK!

赫宰:...只跟東海講這種話(韓)

粉絲:哈哈哈哈哈哈

赫宰:我呢?(韓)

會很努力的...

說韓文(韓)

更加清晰的

讓大家更清楚地聽的到

慢慢的說(韓)

你 聽 的 懂 嗎(中)(俏皮)(看著東海)

東海:你很 厲害耶(中)

粉絲尖叫

赫宰:我 韓文 很厲害(中)

東海:烏喔~(啊不就好棒棒的表情)

赫宰:下一首歌呢(韓)

翻譯:下一首歌呢

赫宰:下一首歌呢(模仿翻譯講中文)

赫海:light,camera,action!

粉絲尖叫

(唱歌時間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赫海一直在玩love that I need跟愛你聽起來很像的梗)

赫宰:我們SJM的歌曲裡面不是有一首歌叫愛你愛你嗎(韓)

(赫海繼續玩) 

赫宰:那是抄襲嗎?(韓)

東海:可能Henry(中)

赫宰:是Henry抄襲的嗎?(韓)

這樣不行吧(韓)

(繼續玩)

東海:啊啊 記者你要去哪裡!!(韓)去哪啊!我們演唱會還沒結束呢!(中)你們不要去...

記者!!!!!!!(喊超大聲)(中)

不要去!!!!!!!!!(中)

赫宰:你去哪啊(韓)

赫海:哪裡哪裡

粉絲:廁所(韓文)

赫海:喔~廁所~去 去(中)

赫宰:大家 可以去洗手間(中)

啊 廁所 廁所

我們現在要開始講話囉(韓)

如果說有那種忍很久的人  就趕快去一去回來(韓)

實在是不想聽我們講話的人趕快去吧  趕快去趕快回來(韓)

(赫宰拍拍東海)

那邊那個手幅說  銀赫超級人  是指我是在超級市場工作的人嗎?(韓)

粉絲大笑

赫宰:現在呢 我們想要跟大家開始講些回憶的東西(韓)

粉絲:诶~~~~~~~~~~~

赫宰:但是還是想要去洗手間的人趕快去吧(韓)

這次我們想要跟大家聊個回憶式,是什麼呢(韓)

粉絲:诶~~~~~~~~~~~

東海:(作勢打赫宰)趕快啦!(韓)

趕快!(中)(再踹一次)

快!(再踹一次)

赫宰:我為了去洗手間做大事的人,要慢慢來(韓)

粉絲大笑

赫宰:我們想要跟大家一起看一個影像(韓)

東海:你是說在你電腦裡面的影片?男生女生會出現的那個?(韓)

粉絲:侯~~~~~~~~~~~~

赫宰:是啊沒錯啊  男的女的都會出現啊(韓)

粉絲:侯~~~~~~~~~~~~~

赫宰: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(韓)

東海:其實他們都變了(韓)

赫宰:....變態(中)

東海:台灣的ELF變態(中)

%&$#*$(講奇怪的rap)

粉絲:????????????

東海:...對不起(中)

赫宰:那我們來看影像囉(韓)

我們就一起看嘛(韓)

想看嗎?(韓)

粉絲:內~~~~~~~~~~

東海:(作勢踹赫宰)看!(中)

赫宰:啊我知道啦(韓)

現在要跟大家一起看的影像是(韓)

(東海開始跳舞)

赫宰:SUPER JUNIOR M

SUPER JUNIOR M的...

就給你們看好了,一起看吧!(韓)

大螢幕開始放太完美MV

放完之後赫海繼續跳太完美,粉絲繼續應援

赫宰開始亂唱,東海就踹他屁眼

赫宰:唱這首歌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(韓)

東海:所以你現在不開心囉?(韓)

赫宰:你為什麼要扭曲我的意思啊(韓)(捏東海肩膀)(把東海摟過來)

台下尖叫

粉絲:太完美這首歌呢  是我在SJM的出道歌曲,從這個時候開始SJM就有點提升了(韓)

東海:SJM在台灣long stay的時候,long stay在台灣(中).....呀~~(開始鼓掌)

(對不起這裡沒人懂東海在搞啥)

赫宰:啊太完美~就是台灣妹(韓)

東海:好好(中)

赫:好(中)

東海:當時真的非常的開心(韓)(邊抓癢)

赫宰:那你現在是不開心囉?

東海:現在心情很(中)

粉絲:開心~

東海:啊 心情不好!因為我的SJM成員沒有在台灣!(中)

赫宰:(拍一下東海)我有(中)(他應該是想說有我在)

東海:啊....

(於是赫海擊掌撞肩)(粉絲被閃了)(突然的)

東海:心情up!心情UP!BOOM BOOM(跳來跳去)(中)

啊...不好意思(中)

(赫宰無語)(粉絲傻眼)

赫宰:啊..大家想念SJM嗎?(韓)

東海:所以我們準備了成員!啊亨利 周覓 晟敏...啊晟敏...(中)

(赫海行軍禮)

赫宰:亨利周覓圭賢厲旭始源...................

(開始數還有誰)

你跟我(東海同時說:我跟你)(韓)

赫宰:....沒有(中)

粉絲: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赫宰:你們想 想他們嗎(中)

粉絲:內

東海:你們想 我們成員嗎(中)

粉絲:想~~~

東海:(皺眉)沒有(中)

赫宰:如果你們想要看其他成員的話,請來安可場(韓)

你們會來嗎?不來的人呢?(很多人舉手)

東海:你們變了(韓)

赫宰:為什麼不來?(韓)

是沒有票嗎?買不到票是不是?(韓)

(粉絲瘋狂喊沒錢的中文)

那怎麼辦呢?(韓)

東海:那就來台灣唱安可啊(韓)

粉絲:啊~~~~~~~~~~~~~~

東海:以後(中)

以後以後以後以後(中)

赫宰:反正以後我們隨時可以來台灣啊 只要大家做好準備等我們 我們隨時可以來(韓)

啊藝聲哥也很想趕快來台灣   前不久還去了日本(韓)

(開始學藝聲唱歌)

藝聲也很想念大家呢(韓)

所以呢請大家在等一下下,知道嗎?(韓)

粉絲:內~~

東海:....我要唱歌了(韓)

赫宰:OK(退後)

(東海開始唱歌,唱非你不可)(開始模仿藝聲哭)

赫海開始嗚嗚大哭

又開始說:好久不見(中)

赫宰:你不是說要唱歌嗎你在幹嘛啊?(韓)

東海:現在大家安靜 我要唱歌 好好唱歌 大家想聽嗎?(中)

台下開始亂喊

東海:噓 噓 噓!!!

我們不是在講話嗎?(韓)

赫宰:我們還要再唱抒情歌啊(韓)

東海:(摸心臟)我們要融入感情(韓)

我們要開始流眼淚了(韓)

所以你們要集中 集中精神(韓)

(東海開始深呼吸,粉絲大笑)(赫宰受不了推了東海的胸一下)

赫宰:你在幹嘛啊!(韓)

東海:因為太專心了所以想要睡覺(韓)

赫宰:不要開玩笑 我要開始投入感情了(韓)

(換赫宰開始演戲)

(赫海一直深呼吸)

赫宰:準備好了沒(中)

(東海繼續深呼吸)

赫宰:你在幹嘛啦!(韓)

台下有粉絲喊:叭哩黑!(意思是快點唱)

(赫海驚呼)(要開始吵架了)(居然跟粉絲吵架)(扶額)

赫宰:她!她居然說巴哩黑!歌不是我想唱我就唱嗎!(韓)

東海:(超生氣)不想聽你就先走啊!(韓)

赫宰:要趕快唱歌就要趕快結束欸!(韓)

東海:那你的位子讓給下一個嘛!(韓)

赫宰:你可以直接走了啊!(韓)

東海:啊真是!(脫外套)

(粉絲尖叫,赫宰過去幫東海穿好外套)

東海:謝謝(中)

(要開始唱歌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赫宰:現在是Saturday night(中)

現在是!

粉絲:Saturday night!!

(不斷重複)

東海:不熱嗎?現在不熱嗎?(中)

粉絲:熱~~~

(東海灑自己水也灑粉絲水)

赫宰:大家開心嗎(中)

(後來那瓶水給赫宰喝了)

(東海往主舞台走)

赫宰:你去哪啊?(韓)

東海:(回頭)OAO?

赫宰:你去哪??(韓)

東海:原來是在(延伸舞台)說話嗎?(韓)

赫宰:我們一起走(韓)

(於是他們手牽手走向主舞台)

東海:今天我們的演唱會結束了(中)

赫宰:結束了結束了(中)

東海:回家的時候給我打電話,給我打電話(中)

赫海:謝謝大家~~(中)

赫海:我愛你們~~掰掰~真的掰掰(中)

赫宰:真的!(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420089_840476976032370_237414888_o  

(安可)

(剛跳完觸觸舞)(台下一直喊:再一次!!)

赫宰:這首歌真的好累喔(韓)

真的好累喔(韓)

開場的時候我們不是說了嗎?你們幫我們做應援的話我們就跳觸觸舞(韓)

東海:但是你們到現在還沒有應援(韓) 

赫宰:你們做了嗎?(韓)

粉絲:內!!

赫宰:怎麼那麼少  不是應該排字嗎?是因為這不是SUPER SHOW只是D&E的關係嗎?(韓)

粉絲:啊逆喔~~~~~~~

東海:如果你們不為我們準備驚喜的話,我以後會一直做運動喔(韓)

(我的天啊)(臉都綠了)(別做運動了)(要命啊)

台下:安堆安堆!!!!!!!!!!!!!!

東海:就讓你們應援嘛!(韓)所以趕快嘛!(韓)

赫宰:最近東海他的肌肉真的變得好大,所以我每天都用針刺他(韓)

東海:有流血捏(韓)

赫宰:想說放血一下啊(韓)

唉,你們開心嗎?(中)

粉絲:開心~

赫宰:真的沒有應援(中)?

粉絲:沒有~

東海:有~

粉絲:沒有~

東海:有~

粉絲:沒有~

赫海:有!!!!!!!!!!

粉絲:沒有!!!!!!!!!!!!!!!!

赫海:有(開始變奇怪聲音)

粉絲:沒有!!!!!!!!!

赫海:有(更奇怪)

粉絲:沒有!!!!!!!!!!!!!!!!!!!!

赫宰:....我們連頭髮都綁了(韓)

(開始跳觸觸舞)

東海:那我們就在這裡結束好了(韓)

赫宰:就趕快結束好了,今天怎麼樣啊?(韓)

東海:謝謝大家過來我們的演唱會,你們的 愛 我一直 一直很感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講不出話了)(中)

赫宰:我的跟他一樣(中)

東海:很感動(中)

赫宰:OK 結束了(中)

可是好像真的隔了很久才跟大家見面的關係吧!我再次感受到你們的體力好厲害,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好累,你們不累嗎?(韓)

粉絲:不累~

赫宰:上面的也不累嗎?(韓)

(粉絲搖頭)

東海:因為你們坐著啊!剛剛再唱OPPA 的時候一直說站起來(韓)

赫宰:那我們也坐著吧(韓)

(兩人坐下)

赫宰:以後我們都要坐著做(韓)

東海:你們(指搖滾區)也都坐下吧(韓)

(坐下要是看的到我還需要站嗎)

赫宰:你們不能坐嗎?(韓)

那我坐囉(赫宰坐去東海腿上)

(尖叫聲快掀頂了)

東海:為什麼!?你瘋了嗎?(韓)

粉絲大笑

赫宰:現在到了結束的時間了(韓)

粉絲:蛤~~~~~~

赫宰:今天我們的演唱會怎麼樣?(中)

粉絲:很好~

赫宰:開心嗎?別的 別的SUPER SHOW開心嗎?(這裡是指另類的SUPER SHOW)(中)

粉絲:開心~

赫宰:吼?真的假的?(韓文)

粉絲大笑

赫宰:比SUPER SHOW還要有趣嗎?

粉絲:內~~~~~~~

赫宰:你們怎麼了??我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SUPER SHOW欸!!(韓)

東海:其他成員聽到會難過的(韓)

赫宰:前不久KRY的演唱會在日本舉辦了(韓)你們有人去看嗎?

(一部分的人舉手)

赫宰:你們現在舉手的全部都給我出去(韓)

東海:我們想要親你們  因為你們太乖了(韓)

赫宰:KRY好看嗎?(韓)

粉絲:內~~~~~~~~~

赫宰:你們都出去,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待著(韓)

東海:那我走開好了(韓)(東海起身走掉)

(赫宰過去抱住東海大腿)

東海:你剛不是說你要自己一個人嗎!(韓)

赫宰:那你也不要真的走嘛(韓)

粉絲尖叫

赫宰:我們真的要結束了(韓)

東海:好啊我也餓了(韓)餓了餓了(中)

我想吃台灣菜(中)

赫宰:咳 嗯 首先 我們第一次在台灣舉辦D&E的演唱會,其實很久以前我們就有跟相關人士說我們想要趕快來見台灣的粉絲,

今天能夠這樣跟大家見面非常的開心,我們明天還有一天的表演,那明天不來的人呢,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跟你們見面了..(韓)

(台下粉絲一陣哀號)

粉絲:吼~~~~~~~~~~~~

赫宰:吼~~~~~~~~~~~~~~~

赫宰:請大家期待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,請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!

粉絲:內~~~~~~

赫宰:好 現在已經道別完了?(看著東海)

東海:你的像我一樣(中)

赫宰:就帶來,真正的最後一首歌(韓)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要用盡最後的力氣喔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也沒辦法!(韓)

東海:我們要回飯店去!!!(韓)

(粉絲一驚:回飯店幹啥A_A)

赫宰:如果捨不得你們就明天再來啊!(韓)

粉絲:內~~~~~~~~~~~

好來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:HELLO!(韓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赫宰:謝謝大家~~~~~~(中)

東海:謝謝~~(中)

赫宰:好來我們跟舞者一起道別(中)

(一個一個舞者慢慢自我介紹)

赫宰:大家掌聲鼓勵(中)

東海:謝謝大家(中)

赫宰:掌聲鼓勵(中)

(舞者下台)

赫宰:這是什麼?(韓)(看到歌迷舉的手幅-D&E是最好的禮物)

東海:這個不夠不夠(韓)

這個就當沒看到好了啊(韓)

你們只是A4紙上面寫字而已啊!(韓)

赫宰:等一下..這感覺有一點...因為我們最後一首歌有給你們禮物,所以才寫了最棒的禮物的嗎?(韓)

東海:HELLO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!(韓)

粉絲:啊逆喔~~~~~~~

東海:真的啊真的如果有應援的話現在真的要趕快出來!真的是最後了!(韓)

赫宰:你們以為有GIFT嗎?(韓)

粉絲:內~~~~~~~~~

赫海:對不起...

東海:gift裡面一句韓文歌詞也沒有啊(韓)

赫宰:哈哈..但是還是很漂亮啊!(韓)

東海:說真的,你們的心意最漂亮了(韓)

赫宰:謝謝大家到最後都沒有疲憊,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氣氛,這次我們亞巡結束後還要準備安可場,還要準備要送給大家的很多禮物,

所以還會繼續忙碌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接受我們的禮物,你們寫了D&E是最棒的禮物,我覺得你們才是我們最棒的禮物(韓文)

(粉絲尖叫)

東海:你們是我們最棒的禮物(中)

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(中)

赫宰:那我們真的要來道別了(韓)

粉絲:吼~~~~~~~~~~~~~

(最後道別&拇指kiss)

赫海:我愛你們~~小心回家(中)

赫宰:我愛你們謝謝!!(中)

 

6/6 21:40演唱會結束 END

這些都是我花時間一字一句打的!!!分享可以!!要轉載請註明Da J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 J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